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市水利局机关党委批准,11月25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支部“第一书记”曹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蔡雪峰、陈江春、王春燕、严琴琴、许锦华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新一届支部书记蔡雪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作风建设,不负信任、恪尽职守、砥砺躬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接续奋斗、再创佳绩。

曹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功,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树新风正气、祛歪风邪气,锻造优良作风、树立正确导向,促进管理所政治生态持续净化;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为南通实施区域治水、建设现代水网贡献力量。(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