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1-1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月12日,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观看专题教育片的形式,召开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邱旭东同志主持。

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在观看专题教育片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通过观看专题教育节目《榜样8》,深入了解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等6名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的意识和能力,形成“观榜样、学榜样、做榜样”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榜样8》中的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实际,以合格党员为标准,找差距,补短板,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扎扎实实地把所学所知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真正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实干的成果。(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