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聚焦融合党建 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内容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方式,近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第一书记”卢建均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第二党小组学习讨论,并给党员同志上党课。

集中学习保持同频同向。根据支部统一计划,集中学习环节,各党小组组长领学传达了《吴政隆同志凤凰体育防汛抗旱工作的批示和许昆林同志在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信访工作条例》和《凤凰体育开展全市在职党员“双报到通通在”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自选动作聚焦主责主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第一书记”卢建均围绕“全面实施区域治水,加快建设现代水网”主题,从何为水网、为何联网、何处补网、如何强网四个方面,结合市区、如皋、通州等地治水实践中的鲜活事例,讲述了在“四化”治水新理念引领下的,水利人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改革创新、由点到面、全面实施区域治水的精彩故事,给第二党小组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一路走来,经历了探索与坎坷,实现了突破与蝶变,治水实践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造福于民。勇立潮头,破冰斩浪,更需要我们水利人,尤其是党员干部打头阵、当先锋,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第一党小组的同志结合4月上旬疫情阻击战中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经历,交流了战“疫”体会,分享了心得收获。支部书记杨卫星做了点评发言,他指出,在市疫情防控措施动态升级调整期间,九圩港水利人将建闸精神与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融合在“疫”线 ,运行管理人员24小时吃住在单位,保障闸站正常运行,居家办公人员投身社区志愿服务,积极助力疫情防控,王伟同志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赶赴S28曲塘出口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及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他强调,汛期将至,大家要继续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水闸泵站引排水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