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字体:[ ]

12月28日,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亚铭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02154231.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南通市水利局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由陈宏、李国梁、沈冠军、喻福涛、郁桂林等5名同志组成的支部委员会,陈宏同志任支部书记、李国梁同志任支部副书记。新一届支部书记陈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

陈亚铭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本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二是贯彻落实“银发生辉 银龄引领”行动,继续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特长,为水利工作发展出谋划策;三是发挥支部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新的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把老干部支部工作做细做实,竭力为老干部排忧解难,有效增加服务供给,增强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机关党委 吴刚、办公室 仲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