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联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开展“清风地铁 廉洁同行”主题实景参观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根据局系统“5·10”思廉日活动的相关要求,为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学廉、思廉、践廉,5月12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联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员和职工代表30余人前往南通轨道交通开展“清风地铁 廉洁同行”主题实景参观活动。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周兴余参加活动。

34-1.JPG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以“廉洁南通”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主题车站——政务中心站,乘坐了随处可见的廉字标识、莲花图案以及廉政标语的“清风号”主题列车,到达了集南通本地英模榜样、先进典型及张謇家风家教故事于一体的世纪大道站廉文厅。“清风地铁”聚焦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与南通地方历史文化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南通浓厚的廉洁文化底蕴。大家一致表示,在沉浸式参观中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守好党纪法规,防范廉政风险,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4-2.JPG

34-3.JPG

此次参观活动,是“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据悉,下阶段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市区涵闸管理中心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聆听廉政专题党课、撰写心得体会等系列活动,以多形式的廉政教育方式,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全面锻造风清气正的硬核队伍,不断为南通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 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朱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