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供排水管理站接受局党组四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丁盛带领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审计处相关同志对供排水管理站四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开展督查。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主持。

会前供排水管理站进行了自查总结,整理工作资料,形成汇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刘美华向督查组汇报了供排水管理站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自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财务、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台账资料,对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建议。

督查组认为供排水管理站虽然规模小、人数少,各项基础工作却很规范,圆满完成了局党组交办的年度工作任务。

丁盛对供排水管理站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要求,在自选动作设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精湛,高质量完成水利工程水费征收工作,确保应收尽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管理,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大讨论、开展大排查,以过硬的作风推动水费工作持续向好;四是要聚焦全局中心工作,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为南通现代水网建设争做贡献。(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