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 抒写节水发展新篇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字体:[ ]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精神,自觉增强党性修养,6月29日上午,市节水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步入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介绍下,大家参观了“扶海晨光、薪火相传、誓言永恒”三个展厅。馆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翔实的收藏资料以及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再现了中共如东第一支部成立之初的峥嵘岁月,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感使命在身责任在肩,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围绕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年度节约用水工作要点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严控用水效率,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抒写节水发展新篇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