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涵闸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体:[ ]

3月28日下午,涵闸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党支部“第一书记”周兴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在会前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教材,不断夯实思想基础,深化全体党员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的理解和掌握。同时支部委员带头与党员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进一步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

会上,支部书记孟辉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上年度检视问题的整改情况,通报本次查摆的具体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努力的方向。随后由“第一书记”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围绕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帮助并作出整改承诺。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一针见血,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不遮不掩,达到了见筋见骨、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公正平等的原则,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周兴余在最后的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认真充分,同志们自我批评诚恳端正,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自检自省、不断进步的目的。周兴余强调,全体党员要做一颗坚实的“螺丝钉”,要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永葆不生锈、不松动、不滑丝、不脱落的精神品质,全力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涵闸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局系统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南通市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朱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