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体:[ ]

1月9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4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所党支部“第一书记”陈亚铭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通报了党支部2023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8》。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化学习自觉,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将理论学习与岗位职责、争先创优相结合,在守正创新中更好肩负起新时代南通水利现代化建设的通吕使命和作为。(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