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五四”林下话党史 步巡江岸绘风正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9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与天生港镇街道新闸村、九圩港船闸运行中心、天生港学校联合开展“五四林下话党史、步巡江岸绘风正”主题实践活动,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青年党员参加。

活动中,青年党员来到位于长江堤岸船闸路的“青年五四林”,聆听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讲党史,谈初心;聆听阅读推广人讲述“五四”青年节的由来,重温历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随后,大家以风筝为媒,手绘梅、兰、竹、菊及莲花等象征清廉的图案并书写廉洁寄语,沿江而巡,伴着清风放飞“廉洁风筝”,传递风正之气。

学史增信、明理、崇德、力行。在“五四”青年节和“5·10思廉日”到来之际,我所青年党员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感悟跨越百年的青春朝气、青年情怀,他们表示一定弘扬五四精神,肩负时代使命,高扬理想风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同时,此次活动也让我所青年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立了清正廉洁的意识,始终坚持做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接班人。(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