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以四个“一”为抓手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大力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3月24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立足实际,以四个“一”为抓手,扎实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场集中学习,让“学味”更浓。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市水利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市水利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南通市水利局2023年信息宣传工作要点》等内容。

一次政治生日,让“党风”更实。组织一季度入党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如何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先锋党员”。响彻耳畔的铮铮誓言,使大家从心底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洗礼净化心灵,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神圣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一次交流讨论,让“干劲”更足。党员代表围绕“四敢”精神,结合岗位实际,交流年度工作目标、创新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敢”的精神吹响干事创业“冲锋号”,以“敢”的精神擦亮安澜惠民“金招牌”,以“敢”的精神跑出水利发展“加速度”。

一次党课教育,让“思想”更透。支部书记以“谨记‘三个务必’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论断入手,深刻阐述了“三个务必”的内涵、内在联系及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水利力量。(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