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节水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3月17日,市节水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市节水办党支部“第一书记”曹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找不足,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赵狄代表党支部通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上年度组织生活会以及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与会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六个方面,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建华对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效果导向,注重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一是要在强化政治建设上聚焦用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增强节水工作实效上聚焦用力,紧扣“党建引领”,结合节水工作实际,高质量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切实做到让党徽在工作中亮起来、让党性在实践中强起来。三是要在强化作风建设上聚焦用力。进一步弘扬“四敢”精神,自觉扛起“敢为”的担当,亮出“敢闯”的魄力,铆足“敢干”的劲头,锤炼“敢首创”的精神,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市节水办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