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体:[ ]

为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局系统 “5·10”思廉日活动的相关要求。5月18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召开廉政专题党课暨“道德讲堂”活动。

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薛德峰同志以《重修养以强魂 祛贪欲以守节》为题,围绕“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准则》《条例》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阐明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特征、立足当前形势、结合水利行业特色,旁征博引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IMG_1079.JPG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该片讲述了云南省两位腐败堕落的落马官员“八小时之外”理想信念缺失,思想防线崩塌,在金钱、权力、美色的诱惑下最终走上了违法乱纪的犯罪道路,给自己和家庭造成巨大伤害的详细经过。通过观看此片,党员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明白了“八小时之外”也要严格约束自己,自觉主动地学习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让“八小时之外”的生活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以党规党纪为尺子衡量自己,严守政治红线和道德底线,懂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IMG_1085.JPG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警示、警醒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