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11月25日,市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凤凰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沈波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对全会公报及决议进行了学习,对全会精神中的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表述进行认真研读,力求精准把握内涵。各位党员一一进行了交流,提出要更好地汲取全会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沈波领学了丁薛祥人民日报撰文——《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强调: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要对照文章中的四个“能否做到”标准时刻自我检验;要始终坚持“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切实抓好重点工作。

沈波强调,全站上下要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信心、学出斗志;要持续深化水费征收改革,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高质量发展。(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