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锚定新目标 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 ——工管站组织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字体:[ ]

近期,工管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原文。支部书记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代会工作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把工管站的职能、党员的职责摆进去,做到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长江大保护、水利工程管理、水环境治理、服务重大项目落户中不断展现工管担当、工管作为,为切实扛起服务“建设大门户 同奔共富路”的使命担当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支部“第一书记”蔡莉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增强做好新时代水利工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本领和更实的作风,纵深推进各项任务,努力在新起点上不断开创工管工作新局面。三是对照年度目标和工作部署,认真梳理当前各项工作,查找问题不足,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将迎难而上,锚定新目标,扛起新使命,奋进水利现代化新征程,努力通过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将党代会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生态美丽幸福河湖、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