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字体:[ ]

3月29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第一书记”卢建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大会作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卫星代表支委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对照支部职责、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党建引领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支委成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意见建议;党员同志着重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出发,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之间坦诚提出批评与建议,做到了不回避、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卢建均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透彻、氛围浓厚、态度坚决。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以活动为载体,激发党员想事、谋事、干事的热情;二是采取“走出去”学先进、“带回来”促提升的方式,向先进单位取经、补足短板弱项;三是探索闸站联合调度模式,打造“九圩港”样板;四是有序推进九圩港提水泵站竣工验收工作,加快推进泵站能力提升项目前期工作。(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