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走访慰问显关怀 送学上门暖人心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06 字体:[ ]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了让帮扶对象、困难职工和退休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结合上级“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调研走访活动要求,1月5日至6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显关怀 送学上门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组深入如皋市下原镇桃园居帮扶村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及时掌握并更新阳光惠民系统内基本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来到生病职工家庭,志愿服务者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送上慰问金,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并嘱咐他们若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老职工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送学组为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不能参与党支部集中学习的老党员送去《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凤凰体育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向老党员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增强党员的归属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下一步工作中,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阳光惠民”和“送学上门”活动,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