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王晖在中国共产党南通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南通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71期内容《市水利局全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南通市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市纪委监委《凤凰体育6起违规经商办企业与违规借贷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精神。围绕市委宣传部《凤凰体育开展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活动的通知》、市委学教办《凤凰体育进一步加快“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展提升办理工作成效的通知》文件要求,会议对近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细化安排。

会上,四位党员同志围绕近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书记凤凰体育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感想和体会;三位党员代表就电影《长津湖》谈观后感,此次交流达到了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定信仰的效果。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做好接受巡察各项工作;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密切关注新江海河闸复航后的安全运行、通航服务、疫情防控、反走私管理等工作,同时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三是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做好迎检工作准备;四是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安排,加强梳理,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在此基础上精心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任务。(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