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联践共发展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31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融合,推动“书记项目”践行践诺,8月29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联合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赋能书记项目、联学联践共促发展”主题联学联践活动。

活动中,双方党支部书记各自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南通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和业务骨干实地参观了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闸站运行控制室、通吕水文化展陈室,感受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的生动实践,从不同的角度,相互学习凤凰体育开展支部活动的经验,围绕更好发挥各支部优势特点,持续深化党建融合,助力南通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了工作交流。

同时,结合通吕所创建市节水型单位的工作实际,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副主任丁皛钰从水利行业节水型机关(单位)创建的发起与宗旨、凤凰体育确定的总体目标、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内容和要求等方面,为管理所党员作了详细辅导。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通吕所党支部“第一书记”陈亚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市节水办党支部“第一书记”曹建华分别对活动开展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一致认为本次支部联学联践活动既是促进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需要,也是同筑战斗堡垒、激发党建工作新引擎的需要,双方要构建起“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促”党建工作格局,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学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下功夫;要深化“书记项目”,在提质增效上做文章;要深化融合党建,在丰富“党建+”覆盖面上拓思维;要建立常态化交流学习机制,搭建好联学建践的交流融合平台。(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市节水办)

IMG_20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