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11月24日中午,一面鲜红的锦旗送至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上面印着八个大字“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

21日下午两点多,南通大学地科院的老师在通吕运河节制闸东侧做测流实验时放置的拉格朗日漂流器不慎遗失。得知这个消息,水政监察支队要求全体船员在日常巡查时多留心,有消息及时和老师联系。

21日傍晚,支队船长在基地附近发现了一枚漂流器并想办法将其打捞上岸。22日,第二枚漂流器在节制闸附近被发现。

为感谢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的热心帮助,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送来了印着“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这八个字对支队全体人员来说,既是感谢也是鞭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下阶段,支队将继续肩负执法为民的责任和担当,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市水政监察支队 李佳茜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