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30 字体:[ ]

11月29日,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以《汲取思想伟力,不负时代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围绕“夯实思想之基、厚植党性之根、开创建功之业”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党课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通吕水利人,要始终以理论清醒保持政治坚定,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思维、注重理论转化;要始终牢记自己是组织的一份子,努力在破解发展难题中体现担当、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担当,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要始终把岗位当平台、把吃苦当磨炼、把奉献当本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走好新时代水利人的长征路,坚定信念是不竭的动力,起而行之是最好的表态,落到实处是最有力的回答。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忠于人民、忠于水利事业,重整行装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南通水利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