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第一书记”为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涵闸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周兴余为涵闸中心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觉悟。

周兴余以《抗日战争及其启示》为题,重点围绕抗日战争阶段划分、背景、历程、意义、胜利因素及重要启示等六个方面,环环紧扣讲述了一个个悲壮的中华民族抗日史实,彰显了中华民族英勇不屈的民族气节和民族精神,这些血与火的战斗,是中国人民用鲜血书写的历史,也是中华民族用生命谱写的英雄壮歌。

周兴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既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崇高精神,持续凝心铸魂强党性、踔厉奋发建新功,以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姿态,努力为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党课后,周兴余参加了干群恳谈活动,与基层党员和一线运行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基层职工的思想动态和所想所盼,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大家身边的挠头事、烦心事、棘手事。(市区涵闸管理中心 缪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