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1名支委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2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11月22日上午,中共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支委补选。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第一书记”陈亚铭,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吴刚到会指导。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开展补选工作。会上,支部书记沈雪梅传达了《凤凰体育同意中共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的批复》,宣读了补选办法,候选人名单和本次活动流程以及填写选票注意事项,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通过当场计票统计,仲秋同志补选为中共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明确了党支部委员分工。

吴刚指出,此次增补支委委员工作准备充分,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机关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新支委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充分履行支委职责;要找准日常办公和支委工作两方面工作平衡点,争取在各项工作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陈亚铭对补选的党支部委员及新组成的党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扎实开展好党建工作,新支委班子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作风,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另一方面要聚焦主责主业,在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关心职工上多思考,形成支部带党员,党员带团员的良好氛围,奋力书写通吕枢纽发展新篇章。(南通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