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调查研究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4月27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开展“学习调查研究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杨卫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凤凰体育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凤凰体育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凤凰体育做好2023年汛期值班工作的通知》,并结合闸站运行情况就强化五一值班及汛期值班值守提出要求。

入党申请人季楠请以《赓续治水使命,续写兴水故事》为题,讲述了新时代水利青年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故事,表达了弘扬“四敢”精神、奋进新征程的决心。

旗帜引领方向,榜样给人力量。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专题节目,以此为契机在全体党员中营造看齐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榜样精神转化为推动九圩港水利枢纽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