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专题学习新党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丰富内涵,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专题学习新党章,支部书记领学并详细解读新党章内容。

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在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会上,支部书记指出:党章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践行新党章,把党规党纪根植于心,用党章规范言行,着力提高严格依照党章办事的能力。

学习会上,党员们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党章的生命在于全党上下共同尊崇、一体执行。我们要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增强贯彻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坚决执行党章各项规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