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开展“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为放大“学习强国”影响力,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11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新江海河闸管理所支部“第一书记”曹华带队,赴南通凤凰书城“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开展“学习强国”线下体验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体验馆的交流活动区,同志们浏览阅读了《向革命领袖学习》、《大党是怎样炼成的》、《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等红色书目,并以解析《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凤凰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重点,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位青年代表就观看话剧《杰出楷模——周恩来》,分享了观后感。两位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学习交流整体既有高度,又贴合实际,反响较好。

在互动答题区内,同志们开展了激烈的挑战答题活动。在单人挑战环节,大家冷静思考,从容应对,稳扎稳打,熟练运用日常积累的知识,完成了一道又一道题目。在多人对战环节,同志们积极组队PK,各组取前两名进入终极对战,角逐前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平台推广与使用工作,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上强国、学党史、答试题、亮积分、晒排名,争先恐后、比学赶超,推动“指尖上”的学习在全所蔚然成风。

本次体验活动,在巩固提升学习成果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闸管所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