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以史促学立学立行 为民服务笃行不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节水办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四个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惠企利民的新成效。

学党史,融合党建添活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水宣传相结合,联合学田北苑社区党委开展“学史增信筑同心,节约用水我先行”主题活动,在宣传节水知识的同时进行党史故事宣讲,活动深受社区党员和群众的欢迎,让更多的人懂得水资源的稀缺性与节水重要性。

学党史,筑牢疫情“防护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体温测量、人员管控、隐患排查等工作,共守“入口关”、同筑坚固的健康“防护墙”。

学党史,为企服务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基层节水工作相结合,强化节约用水管理,推行用水审计制度,有效提高用水效率,通过用水审计,帮助企业发现存在问题,提出节水管理类建议,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学党史,为民解困暖人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相结合,组织党员赴如皋下原镇桃园居开展走访慰问,逐户了解帮扶群众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身体情况,送上慰问金,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学田北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鼓励他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慰问第十一轮结对帮扶困难职工蒋慧琴、张志军,提升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市节水办党支部将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为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昂扬姿态和切实行动,为推动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水利力量。(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