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供排水管理站开展《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专题组织观看了《学党史 开新局·青年名嘴悟思想》理论宣讲视频集,并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沈波参加了会议。

市委宣传部遴选的15位青年理论宣讲名嘴,以“学党史 开新局”为主题,从《永远高举马克思主义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等15个方面谈体会、话奋进,用青年人的视角和表达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发出了属于青年的时代强音。

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围绕如何在工作中不忘初心本色、牢记使命职责、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实干力量进行了交流、讨论、互谈心得和感受。其中,顾菲作为青年党员代表开展了《以“归零”心态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交流发言。

沈波强调,根据《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今后五年,南通市将加快建设“一枢纽五城市”,在新起点上,各位党员一要在深学中强化政治理论、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史、思想理论的把握;二要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用心思考,深刻领悟,从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忠诚、学出情怀;三要在实干中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以学习新成效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南通市供排水管理站 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