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政监察支队接受局党组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1-12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建华带队考核市水政监察支队2021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

支部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和明年的工作谋划等几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支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阅了台账资料、四季度财务凭证、日常考核及作风建设资料,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建华指出,支队要坚持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打造“严法善水”特色党建服务品牌为抓手,进一步融合长江内河采砂管理和水行政执法工作;以持续开展“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执法水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升水行政执法工作的质效。(市水政监察支队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