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8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参会党员集中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在专题学习中读党史、悟思想,写心得、谈体会。

支部书记杨卫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凤凰体育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如何研究中共党史》等内容。纪检委员薛德峰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至六章,回顾了从新中国成立到建设社会主义探索和发展的党史历程,带领大家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

支部党员围绕《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凤凰体育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把这种精神运用到水利建设攻坚克难和泵站自主运行管理创新创效中去,不断助力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