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第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阳光惠民”工作要求,确保帮扶工作不走过场、落到实处,9月23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杨卫星带队前往如皋市下原镇桃园村,走访慰问结对贫困户。

桃园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村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将来的打算,重点讲述了需要重点帮扶的内容。杨卫星一行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收入来源等情况,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美好生活一定会实现。

多年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开展扶贫帮困工作,通过资金帮扶、定期慰问、“为民办实事”等方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送去温暖,为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