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26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四敢”导向,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4月23日,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邱旭东同志主持。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水利局凤凰体育贯彻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要求深化“机关先锋”培树工程的实施方案》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最高检联合发布5起行贿犯罪典型案例》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邱旭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市水利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践行“四敢”精神,争当“敢为”先锋,推动工管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敢为善为成为工管站干部的鲜明标识。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水利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做一名忠诚、干净、清廉、正直的水利人,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