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同沐清廉风 共答廉洁卷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5·10思廉日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5月10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召开5·10思廉日警示教育大会。

IMG_4507.JPG

IMG_4534.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春同志以《一刻不停推进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廉政党课。吴晓春从充分认识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以案为镜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持之以恒推进全市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今后水利系统如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保障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地;二要层层扣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更加精准有效;三要锲而不舍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水利政治生态;四要坚决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部署要求,锻造新时代水利干部队伍。(机关党委 葛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