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 “第一书记”讲学凝神鼓劲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汲取奋进力量,6月10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所党支部“第一书记”赵建华为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支部全体党员作宣讲、讲党课。

赵建华围绕“艰辛探索与宝贵经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的党史”、“一场伟大的革命——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党史”、“中国特色革命道路的探索与实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等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牢牢把大家的心抓在一起。随后,他以“学史力行办实事,凝神聚力开新局”为主题,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守初心使命的“不朽力量”、从百年党史中领悟党的领导是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根本指南”、从百年党史中探寻继往开来和砥砺前行的“制胜法宝”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沈雪梅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件精神,并对支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加强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要增强使命意识,强化实干担当,做好水利工作,充分发挥好水利工程综合效益。

最后,结合集中学习及“第一书记”的宣讲和党课,党员作交流发言。(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