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四敢”要求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5-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四敢”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4月27日,涵闸中心党支部与三桥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走进苏州革命博物馆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四敢’要求”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动力。

1 (1).JPG

重温誓词,坚守信仰。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大厅,党员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宣誓仪式。党员们高举拳头、凝望党旗,一起再诵誓言。整齐的声音、饱满的热情牵动一颗颗赤诚的心,进一步激发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2 (1).JPG

追忆往昔,再燃激情。随后各位党员参观馆内的《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苏州》基本陈列展,深入了解了近代苏州的历史是一部先驱者们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前仆后继的奋斗史,是中国共产党在苏州不懈奋斗、理论创新和自身建设的成功实践,是极为宝贵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

3.JPG

学习先进,弘扬“四敢”。最后大家移步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300余张图片、50余部视频短片、150余件各类实物,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令参观人员热血沸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争当“四敢”表率,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本次红色参观教学让广大党员对“四敢”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和深刻领悟。下阶段,双方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鼓励党员干部以更加积极、更加自觉、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唱响“四敢”强音。(涵闸中心朱闰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