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脚踏实地干事业 以学促行开新局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 ]

12月24日,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杨卫星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从“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等内容,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讲解,让参学人员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简史》。

六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时刻以党员先锋模范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发挥作用,带头在脚踏实地的工作中践行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转变为开启泵站自主运行管理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南通建设现代水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