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开展 “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焕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四敢”担当豪情,3月30日,市水利工程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了“共度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一是集中学习政治理论,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书记姜东同志的署名文章《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南通新答卷》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二是集体过政治生日,两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等方式,再忆入党初心路,畅谈入党感言。三是开展道德大讲堂,联合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邀请市水利局安全生产监管处于跃宏处长,围绕抗美援朝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支部书记邱旭东同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与市水利局党组要求贯通统一起来,与当下开展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体谋划、整体推进、抓好落实,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提供坚强的水利基础支撑。(南通市水利工程管理站 朱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