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和观音山街道三桥社区赴上海开展党史教育联建共建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

4月25日,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和观音山街道三桥社区的党员干部代表、社区党员群众代表等60余人,赴上海青浦区开展“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党史教育联建共建活动。通过移动党史“微课堂”、党史知识接力、经典红歌传唱等活动,进一步凝聚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陈云同志生平业绩展、陈云文物展、陈云故居等,认真瞻仰了伟人的风范,重温了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的一生,并表达要立足本职工作,学习陈云同志“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的工作方法和“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的伟大情操。

在西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仰。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下阶段,涵闸中心将继续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把“办实事”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真心实意解决身边群众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区涵闸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