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 聚能量 开新局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28日下午,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工会联合通吕泵站工程运行管理项目部开展了“学党史、聚能量、开新局”主题工会活动,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泵站工程运行管理项目部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凝神聚力”、“争先克难”、“团结实干”三个环节,集学习、竞技、娱乐于一体。凝神聚力项目中,大家屏息凝神,瞄准靶心;争先克难项目以指压板模拟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接力完成转呼啦圈、跳绳、运送乒乓球等任务;团结实干项目结合热点词汇,你比划我猜考验默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激情和活力,参赛职工们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此次工会活动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管理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活泼、顽强拼搏的风采,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使命、担当的精髓,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以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通吕运河水利枢纽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葛雯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