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召开2月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动员会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2月29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召开2月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动员会。管理所支部书记、主任杨卫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杨卫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24年度南通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计划》,明确理论学习目标与要求,并对青年干部理论学习作了动员讲话。

杨卫星强调,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年轻同志们已经成为助力九圩港闸站运行管理质效提升的中坚力量,他鼓励青年干部职工要讲政治、爱学习,勤锻炼、勇创新,敢担当、守底线,珍惜学习机会,发挥“挤”和“钻”的精神,不断增强学思践悟,提高工作能力,推动九圩港水利枢纽运行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