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以“算政治信念账、做守纪明白人”为主题深入开展第十五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交流心得体会、制订算账教育个人清单、集体廉政提醒等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管理所组织观看了《折翼的青春》青年干部警示教育片和“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南通”获奖微视频作品。支部纪检委员薛德峰传达了市水利局党组《凤凰体育在局系统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活动的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所职工深刻认识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细致、深入地开展好算账教育活动。薛德峰分享学习《习近平凤凰体育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体会,同时,他结合“八一勋章”获得者韦昌进的先进事迹和海南省委原常委、海口市委原书记张琦家风问题剖析案例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微型廉政党课,这种正反强烈的对比给全体职工以深刻的震撼和深长的启迪:“恋亲不为亲徇私,济亲不为亲撑腰”,这才是领导干部为官和追求家庭幸福的底线。

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以及生活实际交流了《清风传家》《严以治家》读后感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牢记纪律红线。

所长汤仲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同志要继续涵养“不想腐”的内在自觉,不断丰富廉政学习方式,以案为戒、自学自省、学廉守廉践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承好家风,走好人生路,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和家和人善的家庭氛围。

下阶段,管理所将“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与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结合,推动落实整改措施,持续加强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