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十九届六中全会回顾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带领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支部书记杨卫星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成效,积极践行“引一江春水 润两岸百姓”的服务宗旨,奋力开启九圩港提水泵站自主运行管理新征程,为九圩港水利枢纽安全、高效、科学运行保驾护航。(九圩港水利工程管理所 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