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百年党史 护长江安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字体:[ ]

11月23日下午,南通市水政监察支队开展“学百年党史 护长江安澜”党建融合业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凤凰体育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为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支队全体党员开展了长江巡查。巡查过程中,党员向船民宣传了《长江保护法》和《长江河道采砂管理条例》,并开展涉黑涉恶势力和保护伞线索摸排。

“我们赞美长江,你是无穷的源泉;我们依恋长江,你有母亲的情怀。”作为长江保护的践行着,水政支队的全体党员将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生态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南通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执法支撑。(市水政监察支队 李佳茜 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