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赴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参观学习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习南通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4日上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中共南通地方史展馆参观学习。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场面庄严肃穆,让大家重新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宣誓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专题展厅和临时展厅。专题展厅以《百年历程与辉煌》为主题,以“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四大板块为布展主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南通的百年光辉历程。临时展厅展示了反映中共一大历史的《伟大开端》以及历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等内容。

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水利事业新征程,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斗志斗魂,践行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以“孺子牛”的拼劲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水利贡献。(南通市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