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3-11-30 字体:[ ]

11月28日,供排水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支部“第一书记”丁盛和二级调研员沈波参加活动。

bfeb2eb63413afe819de8390da93646.jpg

践行“两山”理念。支部“第一书记”丁盛为全体人员上了题为《践行“两山”理念 共谋绿色发展》的专题党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丁盛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发展、水环境是最基础的营商环境讲起,结合南通实际、自身工作的经验,强调平时工作中要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动摇,但不能生搬硬套,要发挥南通靠江靠海靠上海的区位优势。要求全体人员平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

当先锋、建新功。全体党员聚焦“当先锋、建新功”开展大讨论,碰撞思维、查摆不足,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斗实干建新功。

“建言献策”谋发展。支部“第一书记”、局分管领导与站全体人员面对面交流恳谈,鼓励党员群众积极发言,为推动单位发展“建言献策”,收集意见建议2条。

会上还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分解清单的内容。(供排水管理站 章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