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

3月22日下午,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所长蔡雪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副所长王春燕主持,全体党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蔡雪峰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详细阐述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的道理、“为什么能自我革命”的底气以及“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教育引导大家不断提高自我革命的“高度”“深度”“长度”。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水利局近期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图片1党课_副本.jpg

接着,各科室及闸门运行组代表们围绕“双提升”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八个不为”“八个坚决”,开展了“优作风、提效能、促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家积极发言、深刻检视,找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彰显了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胆识和勇气。

图片2大讨论_副本.jpg

最后,管理所中层以上人员递交了《市水利局2024年度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表》,对自己的岗位职责进行了全面梳理,深入排查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相应的防控措施。

下一步,新江海河闸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部署要求,聚焦自我革命和问题整改,不断昂扬“竞”的姿态,巩固“进”的势头,着力推进思想理念、精神状态、能力本领、气质形象全方位切实提升。(新江海河闸管理所 张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