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聚合力 助企纾困促发展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市节水办党支部与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助企纾困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市节水办党支部“第一书记”曹建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介绍了近年来公司雨水收集、中水回用等节水项目的实施情况,对市凤凰体育门指导企业实施取水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省水利、财政、发改《凤凰体育做好助企纾困水资源费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政策,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表示感谢。市节水办诚恳征询了公司的需求和建议,对照“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标准,现场帮助企业做好台账资料准备、迎查点位落实,双方共商对策,查漏补缺,氛围热烈。

近年来,南通天生港发电有限公司在南通市节水办的指导下,创建成为省级节水型企业,企业取水规范化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废水零排放”项目成功实施在同行业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市节水办强化自我要求,大力开展融合党建、服务进企业活动,常下企业精准问需,及时把党的好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曹建华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拓展“滴水情怀”党建品牌内涵,更加精准对接业务发展所需,在助企纾困、激发活力上下功夫、出实招,做到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活动还组织参观了取水口规范化建设场地和天电厂史陈列馆。(南通市节水办党支部 顾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