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提升服务水平 共享现代水利建设成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6月14日,由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沈波带队,供排水管理站联合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开展支部共建、组织实施“书记项目”,开展市本级用水企业看水利活动,组织市区企业用水户参观沿江生态景观带建设现场、焦港枢纽工程和市区水利智慧管控系统。市区15家企业用水户代表参加了活动。

一、走进现代水利,感受科学治水成果

image.png

漫步风景秀丽的滨水走廊,欣赏江海大地“天蓝、地绿、山青、水碧、河畅”的生态画卷;走进焦港水利枢纽,学习“以上率下、勠力同心、同甘共苦、发愤图强、坚韧不拔、敢于斗争、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如皋新时代治沙精神;参观城区水利工程智慧管理系统,感受智慧水利建设成果。身临其境的现代水利建设成果体验,让用水户们赞叹不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深刻地了解到取用水的来之不易,今后一定要自觉提高水商品意识、水资源保护意识和节约用水意识。

二、支部携手共进,党建业务融合提升

image.png

市区水环境水质量直接关系民生、企业生产及提升营商环境等问题,今年以来,市区涵闸管理中心、市供排水管理站紧紧围绕局系统“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以党建服务品牌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全力实施“机关先锋”培树工程,从严务实勇于担当,提升水质服务大局,以好作风做出“善水利民”新作为。这次活动也是2022年度融合党建“书记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支部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机会,更增强了与企业用水户之间沟通交流、学习提升的动力。

三、务实高效服务,提升为企服务水平

image.png

今年是全市“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市供排水管理站紧紧围绕“十聚焦十查摆、从严务实向未来”的整治要求,从聚焦服务基层和聚焦为民情怀两个方面入手,着重解决考虑基层实际困难不充分、联系群众不紧密的问题。通过主动上门服务、深入企业调研、虚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等方式了解、解决基层实际困难,以作风建设新转变推动水费计收工作新突破。此次活动也是供排水管理站征求用水户意见建议,提升工作作风的机会。(市供排水管理站、市区涵闸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