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凝心聚力担使命 接续奋斗启新程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经市水利局机关党委批准,6月21日下午,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理所党支部“第一书记”陈亚铭参加会议,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刚到会监督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进行,党支部书记沈雪梅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支部委员会在完成党的基层组织任务、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所作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明确委员分工。

吴刚充分肯定了此次选举的规范性,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对新当选的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一届支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要保持特色发挥优势,争创更多通吕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希望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在推动人才建设上下功夫,要把青年干部的年轻优势、工作干劲发挥出来,在攻坚克难中淬炼本领、担当作为;三是希望党支部要继续发挥制度的保障优势,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发挥制度刚性作用,常态化加强警示教育入脑入心,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陈亚铭指出,新征程、新起点,勉励新一届支委会一是要在继承和创新中加强支部建设,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坚决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教育引领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注重支部活动思路创新、方法改进,探索发挥党员作用的方法和途径,建好用活文化阵地,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加速、人才成长加速、创新创造加速;二是要在探索和实践中加强融合党建,以培树“先锋支部”“先锋书记”“先锋党员”为目标,抓牢“书记”项目,结合职能职责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点,持续推动“党建+”模式不断完善成熟,不断丰富“水润通吕”党建品牌内涵。三是要在底线和本色中加强作风建设,按照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原则,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发挥制度在管事管人源头治腐中的保障作用,综合运用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利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市通吕运河水利工程管理所 徐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