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深刻铭记百年奋斗历程 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 南通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提升学习教育成效,6月4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曹建华赴市节水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宣讲。办班子成员、党员以及科室中层人员参加。

会上,曹建华讲解了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凤凰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以及南通市委凤凰体育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文件精神。全体人员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专题进行了认真探讨,曹建华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的光辉篇章,书写了党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支部每一名党员都应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学习智慧,寻得初心,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提升节约用水、水资源管理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曹建华强调:党史凝聚了革命先辈的智慧,他们的革命精神、斗争哲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是经过实践磨练出来的,我们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之心:一是要做到“一心向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淬炼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做到“一心干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做到“一心为民”。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取用水户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用水户“急难愁盼”问题,集中力量做好服务,把工作做到取用水户的心坎上。(南通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党支部 顾砚)